>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格鲁吉亚降暴雨引发洪水 12人在洪灾中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4日,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当地遭遇暴雨袭击引发洪灾,已致5人死亡,数人失踪。暴雨导致的破坏令当地动物园中的动物逃离至街头。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4日,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当地遭遇暴雨袭击引发洪灾,已致5人死亡,数人失踪。暴雨导致的破坏令当地动物园中的动物逃离至街头。

  中新网6月15日电 综合报道,13日夜间至14日凌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降下暴雨并引发洪水,目前洪水已导致12人死亡,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宣布6月15日为哀悼日。

  据报道,13日夜间至14日凌晨,第比利斯降下暴雨,并伴有冰雹和大风,洪水损坏了房屋、道路、基础设施。

  据悉,从被淹没的动物园里逃走30多只猛兽,包括狼、老虎、熊,动物园被彻底毁坏。当局请求市民不要离开家。

  第比利斯市长纳尔马尼亚称,有12人在洪水中死亡。但格鲁吉亚媒体每个小时都在报道,又找到遇难者。

  另外,格鲁吉亚财长诺达尔·哈杜里在危急管理委员会会议上表示,第比利斯因暴雨冰雹所受的损失约为1800万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5/7343576.shtml report 803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4日,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当地遭遇暴雨袭击引发洪灾,已致5人死亡,数人失踪。暴雨导致的破坏令当地动物园中的动物逃离至街头。中新网6月15日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