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起阻挠垃圾车进填埋场事件 26人入院诊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6月15日电  (记者 何蒋勇)近日,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东陈乡水桶岙垃圾填埋场散发的臭气较重,附近村民反应强烈,并出现阻挠垃圾车进填埋场的情况,造成各乡镇垃圾无法正常处理。记者最新获悉,在此期间,陆续有26人来院诊治。截止15日16时,14人经诊疗后离院回家,12人因软组织挫伤,继续留院观察。

  6月14日,象山县发生一起村民阻挠垃圾车进填埋场事件。在劝返过程中,村民与劝返工作人员发生轻微肢体冲突。当天,象山卫生部门在当地第一人民医院开辟绿色通道,积极组织医务人员进行诊疗。期间,陆续有26人来院诊治。截止15日16时,14人经诊疗后离院回家,12人因软组织挫伤,继续留院观察。

  记者获悉,事发后,象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集专题会议商量,邀请部分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幷派工作组进村入户做好解说工作。与此同时,召集相关部门和专家研究解决对策,决定通过增加除臭液喷洒、铺设导气管井、覆膜减少作业面、完善雨污分流等办法,多措幷举,有效解决臭气问题。

  另悉,象山县在依法处置村民阻扰垃圾车进填埋场事情期间,网络上出现大量不实言论和图片,引起了网民的大量转发和猜测,产生了较严重的后果。目前,网络造谣者陆续自首。

  作者:何蒋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15/7345629.shtml report 670 中新网宁波6月15日电(记者何蒋勇)近日,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东陈乡水桶岙垃圾填埋场散发的臭气较重,附近村民反应强烈,并出现阻挠垃圾车进填埋场的情况,造成各乡镇垃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浙江一起阻挠垃圾车进填埋场事件 26人入院诊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