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芬兰狠心母亲8年杀死5名新生儿 被判终身监禁

来源:华商报

  芬兰一名36岁的女子8年间杀死5名自己刚生下不久的骨肉,还把尸体藏在冰箱里,本月15日被判处终身监禁。

  判决书说,犯罪时间分布于2005年至2013年间,这名女子故意让新生的婴儿得不到温暖和看护,让婴儿在巨大的痛苦中死去。

  这名女子已经有一个14岁的儿子。她辩称自己无罪,说那些婴儿是死胎,生下来就已经死了。法庭对此不予采信,理由是法医发现5名婴儿出生时都已足月,其中一些婴儿是活活被杀死的,还有的是被这名女子遗弃死去的。

  这可怕的罪行一年前东窗事发。2014年6月,邻居们开始抱怨,这对小夫妻搬进来后,他们所住的公寓楼便传出恶臭。警方很快发现,这名女子把婴儿的尸体分装在垃圾袋内,丢弃在公寓楼的地下室。警方说,这名女子起先把死婴藏在旧公寓一台冰箱里,但新公寓搁不下冰箱。接受警方讯问时,她无法解释为什么保存而不是安葬死婴。

  这5名婴儿的父亲不是同一个人。警方尚未确认头两名婴儿的父亲。

  法新社称,在芬兰,获判终身监禁的人通常服刑12年左右即可申请保释。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17/514420.shtml report 620 芬兰一名36岁的女子8年间杀死5名自己刚生下不久的骨肉,还把尸体藏在冰箱里,本月15日被判处终身监禁。判决书说,犯罪时间分布于2005年至2013年间,这名女子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