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智慧10万个“股权”红包,会升值的红包

来源:厂商动态

  618电商大促,不少红包发放。但敢发“股权”红包才是真正的壕。大智慧瞄准当下股民渴求,发出十万个“股权”红包引了众人的目光。

 

  6月17日起,大智慧将以“股权”红包的形式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发完即止。十万个“股权”红包无疑是对股民的特大利好消息。

  大智慧APP自上线以来,日活千万用户,其便捷的操作,精专的资讯,独到的分析受到了股民的一致肯定,成为大热的股票APP。如今股市再次激发股民的热情,大智慧的真诚回馈,为股民们添足喜气。

  “股权”红包是大智慧公司为了回馈大智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而向用户发放的现金红包。

  “股权”红包可领1-5股,本次活动的“股权”红包总数上限为10万个,自2015年6月17日起通过大智慧客户端每取得100慧币(不包含当日取得的慧币)即可领取“股权”红包1个,每位用户最多领取5个。

  每个“股权”红包的现金权益同等于大智慧(601519)的每股市价,持有“股权”红包期间,红包的现金权益将随大智慧股票(601519)的分红、配送、增值等进行相应调整,与大智慧共同分享成长的收获。

  (本次活动规则以“大智慧手机客户端”内相关规则为准,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大智慧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617/n415181748.shtml report 948 618电商大促,不少红包发放。但敢发“股权”红包才是真正的壕。大智慧瞄准当下股民渴求,发出十万个“股权”红包引了众人的目光。6月17日起,大智慧将以“股权”红包
(责任编辑:岳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