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洲华裔夫妇争吵捅伤无辜过路华人 警方全力追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洲上月一名华裔男子追出火车站,将一名华裔男子的面孔刺伤,警察目前正在追捕施暴者。警方称,这名受害人完全是无缘无故而被刺伤。

  该受害人,是一名57岁的克莱顿市民,名叫Xianpei,在5月11日下午2:30离开克莱顿(Clayton)火车站。途中,经过一对争吵的男女,当时,其中一男转过身并对受害人讲话。受害人继续前行,但该男子尾随其后将其面孔刺伤。

  维多利亚州警察局发言人,一级警员路易斯琼斯说该受害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受害人的女儿称,事发时这对华裔夫妇正用普通话争吵。Xianpei从他们身边走过后,这名男子突然对他恶语相向,Xianpei也用普通话回应,后来这名男子追上来,从包里掏出尖利物品而下了毒手。

  受害人当时刚上完英文课回家,他的面部受伤严重,不得不接受整形手术,现在疤痕累累。警方称,受害人并未介入两人争吵,而是希望马上离开,没想到竟被攻击。警方称,如果发现有人在路上争吵,也许最好的选择就是默默离开。

  目前警队在呼吁民众帮助寻找该对年届30多岁的华裔夫妇。当中的一名女子穿着卡其色皮夹克,戴着白色圆帽;另一名男子身形结实,穿着St Kilda 足球俱乐部的针织套衫,耐克鞋,背着一个黑色背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6-17/7350804.shtml report 673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洲上月一名华裔男子追出火车站,将一名华裔男子的面孔刺伤,警察目前正在追捕施暴者。警方称,这名受害人完全是无缘无故而被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澳洲华裔夫妇争吵捅伤无辜过路华人 警方全力追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