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洗浴会馆坍塌6死6伤追踪:老板私拆房子大梁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6月16日23时58分,天津市西青区一家洗浴会馆一块楼板塌落,造成6死6伤。据悉,该洗浴会馆原本是一层,被租赁后私自加盖了楼板。

  出事的洗浴中心名为“盛世丽水洗浴会馆”,共两层。事发时,一名保安正在洗浴会馆十几米外的值班室休息。他说:“突然听到楼房垮塌声,随后传来尖叫声。有顾客光着身子裹着毛巾就跑出来了。”

  知情人透露,6名死者均为来会馆消费的顾客。目前会馆老板已被警方控制。

  西青区委宣传部新闻科工作人员称,洗浴会馆原来是一个冷库,2012年被人承租后,改建成了洗浴会馆。因在内部装修和改建过程中存在问题,有关部门曾多次找到会馆老板。今年春节,还对洗浴会馆下达过整改通知书,但关停了一段时间后,会所老板私自拆下了房子大梁。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6-18/243483.html report 500 信息时报讯据《新京报》报道,6月16日23时58分,天津市西青区一家洗浴会馆一块楼板塌落,造成6死6伤。据悉,该洗浴会馆原本是一层,被租赁后私自加盖了楼板。出事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