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3盗贼驾车冲撞民警 警方开枪打爆轮胎追捕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郑涛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郑涛)“长沙公安局民警正在天心区万芙路上追捕一台黑色小轿车。”今天下午6时许,有网友爆料,长沙警方正在城区道路上追捕犯罪嫌疑人。

  时刻新闻记者获悉后,第一时间联系到长沙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天下午5时许,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在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拦截一辆黑色迈腾轿车,抓捕3名驾车逃窜的盗窃犯罪嫌疑人。抓捕时,犯罪嫌疑人拒捕,驾车冲撞民警后逃窜。

  下午6时许,民警在天心区书院南路附近开枪将该车轮胎打爆后截停,犯罪嫌疑人弃车逃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市民群众若有线索,请迅速拨打110报警。

  【嫌疑人体貌特征】3名嫌疑人中有两人身高175cm左右。其中,一人头发较长,有刘海,肤色较黑,右臂有纹身,穿深咖啡色短袖,年龄20岁左右;另一人穿浅色体恤、淡黄色休闲长裤,年龄25岁左右。第三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警方正进一步走访核实中。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6/18/8171s5001601.htm report 569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郑涛)“长沙公安局民警正在天心区万芙路上追捕一台黑色小轿车。”今天下午6时许,有网友爆料,长沙警方正在城区道路上追捕犯罪嫌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