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表白失败想不开 返乡时火车上抛撒5000元

来源:华商报 作者:高菊 张群威
华商报讯(记者 高菊 通讯员 张群威)向暗恋的女孩表白失败,23岁的四川小伙子回家途中,在火车车厢内抛撒携带的5000多元现金。

  华商报讯(记者 高菊 通讯员 张群威)向暗恋的女孩表白失败,23岁的四川小伙子回家途中,在火车车厢内抛撒携带的5000多元现金。

  据安康铁路公安处民警介绍,6月3日10时30分许,由温州开往安康的K2906次列车运行至永康至金华区间时,乘警巡视中发现,8号硬座车厢一男子站在座位上,正在抛撒大量百元钞票。乘警立即疏散周围旅客。在乘警劝慰下,该男子的情绪逐渐恢复平静,乘警又发动周围旅客将其抛撒在车厢内的现金收回,经清点核对,其随身携带的5278元现金一分不少。经沟通得知:该男子罗某,23岁,四川人。半年前,罗某到浙江一家工厂打工,期间暗恋一名同乡女孩。前不久,罗某鼓足勇气向女孩表白遭拒。罗某一气之下辞职,于6月3日乘坐温州开往安康的K2906次列车回家。在火车上罗某突然想不开,才将随身携带的现金随意抛撒。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19/515021.shtml report 692 华商报讯(记者高菊通讯员张群威)向暗恋的女孩表白失败,23岁的四川小伙子回家途中,在火车车厢内抛撒携带的5000多元现金。据安康铁路公安处民警介绍,6月3日10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