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第一夫人米歇尔悼念黑人教堂枪击案受害者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胡雪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6月1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Michelle Obama)18日带两个女儿造访米兰的教堂。随行官员表示,她们在教堂内点上蜡烛,哀悼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黑人教堂枪击案的受害者。

  据美联社报道,米歇尔一袭黑衣现身,与长女玛丽亚(Malia)进入米兰主教教堂(Duomo),小女儿萨沙(Sasha)与外婆玛丽安·罗宾逊(Marian Robinson)随后进入。米歇尔没有发表谈话,也没有发布声明。

  南卡罗来纳州一座黑人教堂17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白人枪杀9人后逃逸。警方18日表示,21岁凶嫌鲁夫(Dylann Roof)已在北卡罗来纳州希比镇(Shelby)被捕,随即遭到羁押。

  奥巴马对此案表示愤怒,他指出其他发达国家不会发生这种事,美国应该再检讨可以轻易取得枪支的政策。

  奥巴马对记者发表声明,表示他和米歇尔认识遭攻击教堂的一些人,包括遇害的牧师。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6/6724708.html report 56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6月1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MichelleObama)18日带两个女儿造访米兰的教堂。随行官员表示,她们在教堂内点上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