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婆逼老公清仓买楼 躲过端午节前暴跌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武汉某著名小学附近有一座即将在端午节后开盘的新楼盘,在该楼盘附近居住的一对夫妻今年炒股正好赚了两百多万。老婆希望给儿子买一个学区房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让老公清仓买房。老公死活不干,声称:“股市这么火,我还想赚一赚!”

  老婆购房心切,每天又哭又闹,甚至以离婚相逼,老公拗不过,只有在上周在5000点附近全部清仓出局。没想到,这一次清仓让这位已在股市里赚得钵满盆满的老股民躲避了股灾,保住了胜利成果。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hwb.cjn.cn/html/2015-06/20/content_5452464.htm report 350 武汉某著名小学附近有一座即将在端午节后开盘的新楼盘,在该楼盘附近居住的一对夫妻今年炒股正好赚了两百多万。老婆希望给儿子买一个学区房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让老公清仓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