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乘客打车没钱付 遭的哥扒光衣服搜身(图)

来源:云南信息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乘客“打的”没钱付 “的哥”动手扒衣服】昨晚11点,长水机场航站楼2号门外,一名男子几乎全身赤裸的站在了人行道上。目击者马师傅说,当时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二号门前,紧接着一名男乘客被赶下车,男子遭出租车司机搜身不说,还被扒光了衣服,但男乘客一直一言不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true 云南信息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622/n415440220.shtml report 742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乘客“打的”没钱付“的哥”动手扒衣服】昨晚11点,长水机场航站楼2号门外,一名男子几乎全身赤裸的站在了人行道上。目击者马师傅说,当时一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