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倒地被送医 老伴称“不要老头了”后消失

来源:北青网 作者:池海波

  本报讯(记者 池海波)前天是父亲节,急救中心却遇到一起让医护人员感到无奈的警情。七旬老人倒地警方联系妻子一起前往医院救治,随同急救人员一起到医院挂号时老伴却称“不要老头了”随后消失。无奈之下,急救人员和西城警方又联系老人女儿,三个小时后女儿才赶到医院,还将一直在旁陪护的担架工数落了一番。

  前日下午6时许,在西城区的红莲北里社区附近,一名78岁的老人不明原因地倒地,北京急救中心接到路人的报警后立即指派急救车辆赶往现场,赵医生就是负责此次急救工作的医生。赵医生等人赶到现场后,发现倒地的老人右上肢肘部出血,赵医生随即对老人进行了现场心电图监测等急救措施,发现老人的身体指标大致正常。但由于老人上了年纪,肘部的伤势是否骨折无从知晓,只能送医院拍片才能确定。

  赵医生说,事发当时民警也在现场。记者从出警救助老人的广外派出所民警处获悉,事发后受伤老人的老伴来到了现场。随后,老太太要求急救人员将老人送到了宣武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诊治。可刚刚达到医院开始挂号时,老太太却突然对赵医生他们说她不要老头了,这一下可让急救人员感到无奈了。“我们急救人员也没有权力限制别人的行动,所以老太太走后我们又赶紧报警反映情况。”赵医生说,随后大家又拨打了老人女儿的电话,女儿说自己身体不好,不一定有时间去医院,而且她称自己没钱得先去筹钱后才能决定是否去医院。

  几十分钟过去了,急救人员始终没有等到老人女儿的身影,无奈之下他们又再次报警,民警也开始协助寻找老人的女儿。而随后的情况更让大伙感到意外,急救人员再次拨打老人女儿的电话时,发现女儿的电话已经关机。晚上8点多,老人的女儿这才出现。随后老人称想上厕所,担架工和司机陪着老人的女儿一起,把老人推到厕所。又忙活了大约40分钟后,急救人员打算离开,没想到老人的女儿还显得有些不情愿,还反问急救人员为何这样就走了。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6/23/content_139580.htm?div=-1 report 948 本报讯(记者池海波)前天是父亲节,急救中心却遇到一起让医护人员感到无奈的警情。七旬老人倒地警方联系妻子一起前往医院救治,随同急救人员一起到医院挂号时老伴却称“不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