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一处公共用地遭瓜分 一半成停车场一半变驾校

来源:映象网 作者:夏萍 张晓冬
被占用的绿色廊道
被占用的绿色廊道

  映象网讯(记者 夏萍/文 张晓冬/图)昨日,记者在中原路与杏湾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中原路北边拆迁后留下修建绿色廊道的空地,如今被新开业的一家酒楼用铁丝网围起来,当做酒楼的停车场。而路南边的空地被另两家商户利用,开办成了一家驾校和一个啤酒夜市广场。

  据家住绿都城小区的市民郭师傅介绍,多年前,在修建中原路两边绿色廊道时,因一直没能修到这里,所以这路两边一直空在那里。

  “不知啥原因,今年夏天,中原路南边的空地上先是开办了一个啤酒夜市广场,紧跟着又出现了一家驾驶培训学校;路北空地被一家新开业的酒楼用铁丝网围挡起来成了他们的私家停车场。”郭师傅指着路两边被围起来的廊道用地愤愤不平地说道,本来还可以走人,如今成了私人用地。

  在版主震惊的同时,又发现,路霸可不止这些。

  在陇海路与西三环交叉口东北角的西三环廊道内,新修的自行车道被一堵高2米多、南北长近百米的砖砌院墙圈占起来,让好好的一条自行车道竟然成了断头路。

  在知情人的带领下来到现场,透过紧锁的铁皮大门发现,圈占自行车道的是一个施工工地。里面已经进行施工,被圈占的自行车道已被刨掉。

  辣评:

  说好的绿色廊道,却无缘无故成了停车场和驾校?难道对于公共用地,真的谁想干啥就干啥么?希望相关部门快快出面,给大家一个说法。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06/t20150623_2032359.html report 991 被占用的绿色廊道映象网讯(记者夏萍/文张晓冬/图)昨日,记者在中原路与杏湾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中原路北边拆迁后留下修建绿色廊道的空地,如今被新开业的一家酒楼用铁丝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