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非商场再遇武装劫匪 六家聚会遭入室抢劫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刘畅) 22日上午,玫瑰坡商场(RoseBank Mall)的Woolworths也遭遇武装抢劫。20日晚,6个家庭35人在烧烤聚会时,遭遇入室抢劫。

  22日上午,玫瑰坡商场Woolworths超市遭武装抢劫。据悉3名持枪劫匪2名化妆成商场保安,1名化妆为超市工作人员,从货物运输门进入超市。

  据警方透露,劫匪劫走成袋现金,但未透露具体金额,超市员工也受牵连遭遇洗劫。现场无伤亡、枪击报告。

  20日晚,6各家庭在位于Linden街区的住宅组织聚会时,3名持枪劫匪跟随客人进入聚会住宅实施抢劫,抢走电话、笔记本电脑,及数件珠宝。

  据悉,当时35人在院中烧烤,其中18名儿童。据警方透露,数小时前此住宅邻居该刚遭遇该团伙抢劫,犯罪团伙应因看到铁门打开而心生歹意,并非有目标作案。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23/c1002-27196613.html report 503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刘畅)22日上午,玫瑰坡商场(RoseBankMall)的Woolworths也遭遇武装抢劫。20日晚,6个家庭35人在烧烤聚会时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南非商场再遇武装劫匪 六家聚会遭入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