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阵营出示其学位证书 证实学历未造假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在台湾参加选举,参选人就要接受各界用放大镜检视。宣布参加2016年“大选”的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昨天遭受她参选以来的首次“诚信质疑”,有媒体人称她学历造假,但洪秀柱第一时间予以驳斥,包括“中选会”“教育部”等机构也表态为她解围。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3日报道,岛内名嘴周玉蔻22日在政论节目上说,洪秀柱不敢访美,是因为她在美国密苏里州立东北大学的教育硕士是假的,只是暑期专修班,台湾“教育部”都不承认。周玉蔻还贴出第8届“立委”选举公报,洪秀柱的学历栏写着“美国密苏里州立东北大学教育硕士”,周玉蔻质疑,洪秀柱在“立委”选举公报上放假学历,涉嫌伪造文书罪。

  对此,洪秀柱23日回应称,自己毕业后很快投入职场,很羡慕别人能出国念书,当“立委”后有机会有个寒暑假学分班课程,就欣然前往。她说,证书、学习过程中取得学分都是真的,这不是拿来教职升等、考核,只代表她很努力学习,且学历不等于能力,参选还是着重理念、政策与能力。洪秀柱阵营23日下午也出示洪秀柱的学位证书,1991年密苏里州立东北大学颁赠洪秀柱文学硕士学位,背面还有台“外交部”驻美国堪萨斯代表处的验证章,上曰“文件经核阅特此证明”。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5-06/6753435.html report 668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在台湾参加选举,参选人就要接受各界用放大镜检视。宣布参加2016年“大选”的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昨天遭受她参选以来的首次“诚信质疑”,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