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家族出售10万平方公里牧场 买家需坐飞机视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此次出售的10块土地均位于澳大利亚内陆,全部均是畜牧用地,除了150名牧场工人外便无人居住。
此次出售的10块土地均位于澳大利亚内陆,全部均是畜牧用地,除了150名牧场工人外便无人居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畜牧业巨擘基德曼家族为分散投资,决定拍卖多个大型牧场,总面积达10.14万平方公里。由于牧场面积大,分布又广,买家即使坐飞机视察一次也需要一星期。

  报道称,这批拍卖的牧场面积相当于91个香港,可能是全球最大面积的出售土地。持有土地的基德曼公司已向来自澳、美、英国和南美等地的30个潜在买家发出简报,买家需在8月底提交最终标书,预计成交额或超过3.25亿美元。

  此次出售的10块土地均位于澳大利亚内陆,全部均是畜牧用地,除了150名牧场工人外便无人居住。基德曼家族是澳大利亚最大牧场主,持有土地已100年,由于土地面积大,分布又广,买家即使坐飞机视察一次也需要一星期。

  由于目前国际牛肉价格高企,本次推售的土地堪称“世界级资产”。基德曼家族如今已传至第5代,高祖老基德曼爵士在19世纪末白手兴家,1921年获英王册封贵族,被称为“养牛大王”,他留下号称全球最大的非君主及非国有私人土地,家族持有的土地面积至今仍是全澳最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4/7361944.shtml report 883 此次出售的10块土地均位于澳大利亚内陆,全部均是畜牧用地,除了150名牧场工人外便无人居住。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畜牧业巨擘基德曼家族为分散投资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