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禁毒委:中国吸毒群体逐渐向公务人员等扩散

来源:综合 作者: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记者焦莹)中国国家禁毒委员会今日正式对外发布《2014年中国毒品形 势报告》,这是中国政府首次对外发布毒品形势报告,全面分析了我国当前禁毒斗争形势和面临 的挑战。

  报告指出,我国吸毒人员低龄化、多元化趋势明显,毒品种类多样化特点突出,截止2014年底, 35岁以下青少年占在册吸毒人员总数过半。吸毒群体由过去的无业人员、农民、个体经营者、外 出务工人员为主逐渐向企事业职工、自由职业者、演艺界人士甚至公务人员等人群扩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hina.cnr.cn/gdgg/20150624/t20150624_518937648.shtml report 380 央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记者焦莹)中国国家禁毒委员会今日正式对外发布《2014年中国毒品形势报告》,这是中国政府首次对外发布毒品形势报告,全面分析了我国当前禁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