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涉贪官员手写辞职信:不配履行人大职责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艳 今日(6月24日)上午,广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上,审议了几名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其中有涉嫌违纪的从化市委书记黄河鸿、荔湾区原区长晏拥军和因故去世的广州轻工工贸集团董事长宋木祥。黄河鸿手书请辞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在请辞书中他写道,“本人因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不配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因此申请辞去代表职务。

  5月25日下午,黄河鸿被带走接受组织调查,黄河鸿1965年1月出生,广东省五华县人,和万庆良是老乡。曾先后在广州市纪委、市委办公厅任职,被带走前任从化市委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6/24/269806.html report 400 南都讯记者徐艳今日(6月24日)上午,广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上,审议了几名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其中有涉嫌违纪的从化市委书记黄河鸿、荔湾区原区长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