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夜爬护栏行窃被堵 民警7小时将其劝下楼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王晟)昨天凌晨,丰台区绿洲家园小区2号楼3单元,一名窃贼爬进一8层住户家里偷东西。被发现后,他跳出阳台窗户准备沿着护栏逃离,却被住户在一层地面堵住。被逼无奈,小偷又返回护栏。待民警赶到,他又继续坐了7小时,才终被擒获。

  昨天下午,3单元8层东侧住户家大门紧闭。隔着防盗门,楼内住户称,小偷已经被抓,自己家丢失的1000多元现金已经找回,不想过多回忆事发经过。

  小区内多位居民目睹了小偷被擒过程。目击者张先生介绍,昨天凌晨1点左右,他在阳台乘凉时,突然听到楼下有人喊“别跑”。循声望去,他看到一名男子在楼前护栏上爬,另一名男子手持刀型工具站在地面。“后来越来越多的人下楼,小偷就一直坐在1单元4层的防护栏上边。”

  张先生转述被盗住户的话称,当天深夜,他听到客厅有翻动声音,起初住户还以为是保姆,后越听越不对。住户赶快冲到客厅,小偷发现后就顺着阳台窗户跳了出去,并顺着各家的阳台护栏逃离。情急之下,该住户随手拿了一把艺术品道具刀,直接追到了一楼。小偷见状,就又返回到1单元4层的一户阳台上。

  很快,小区保安及属地民警赶到现场。而小偷则一直低头坐在护栏上。据居民提供的照片显示,小区楼下停着4辆警车、3辆消防车和一辆急救车,并支好了防摔气垫。

  经民警反复劝说,早上8点多,小偷终于绑好安全绳爬下楼。随即被警方带走。昨晚,警方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具体细节暂未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6/25/content_210351.htm report 1185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王晟)昨天凌晨,丰台区绿洲家园小区2号楼3单元,一名窃贼爬进一8层住户家里偷东西。被发现后,他跳出阳台窗户准备沿着护栏逃离,却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