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翻垃圾箱帮旅客找手机 垃圾箱内多为厕纸

来源:新文化报

  吉林市的李先生向新文化热线报料

  端午节假期我乘车去旅游,在高速公路磐石服务区休息时手机遗失了。等客车开走好久后我才发现,我报警求助,警察同志最后在垃圾箱里帮我找到了手机,我实在太感动了。

  新文化记者刘长宇核实报道

  6月21日正值端午节假期,李先生和家人乘大客车去北戴河旅游。当天傍晚6点钟,客车在沈吉高速公路磐石服务区停靠,李先生下车去了厕所。6点半,客车开出一段路后,他发现手机不见了,怎么找都没找到,他知道是遗失在服务区了。

  李先生随后打电话报警,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磐石大队民警接到了转警信息后,和他联系上。李先生请民警帮忙找找看,如果找不到他就不回来了。

  民警立即赶到磐石服务区,在李先生去过的厕所等地方寻找,但都没找到,服务区的工作人员也称没人捡到手机。最后,民警看到了服务区的垃圾箱\u2014\u2014\u2014清洁工称的确清理了厕所的纸篓,都倒进了垃圾箱里。

  民警忍受着异味,在垃圾箱内仔细翻找,终于找到了一部手机,并确认是李先生的。李先生说,他应该是在上厕所时不慎将手机掉进纸篓里,没想到民警能到垃圾箱里帮他找手机。随后,民警联系了下一班长途客车,将手机捎到了李先生客车当晚的住宿地。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625/181328.shtml report 709 吉林市的李先生向新文化热线报料端午节假期我乘车去旅游,在高速公路磐石服务区休息时手机遗失了。等客车开走好久后我才发现,我报警求助,警察同志最后在垃圾箱里帮我找到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