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一男子坐车丢手机大闹汽车站 爬商厦欲跳楼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近日,一名男子因在公共汽车上丢失手机,在汽车站大吵大闹后竟连命都不要了,爬上德州华联商厦装修外围脚手架欲跳楼自杀。

  据德城公安分局车站街派出所民警介绍,近日接到德州市汽车站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称一名男子在汽车站购票大厅大吵大闹。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今年二十多岁的李某是武城四女寺人,当天上午,他从陵城区乘坐公共汽车来德城区打工,下车后发现刚刚买的魅族牌手机不见了。“他怀疑手机丢在车上了,返回车上寻找未果后开始大吵大闹,他的身上有酒精味道,应该是喝酒了。”民警说。

  为了保证车站的正常工作秩序,民警将男子带到汽车站办公室进一步了解情况,男子进入办公室后坐在沙发上继续“耍酒疯”。“我的手机好几千元,打工多久才能挣回来!”男子不依不饶地吼叫。民警劝说无果,只能等男子醒酒后再处理,岂料,该男子趁民警不注意,迅速跑出汽车站办公室,来到汽车站对面的华联商厦,沿着华联商厦装修外围的脚手架爬上了楼顶。

  民警立即联系德州华联商厦工作人员协助前往楼顶。记者从民警出警记录仪中看到,该男子站在楼顶边缘,一只手抓着脚手架,一只脚踩在楼顶上,另外半个身子悬在脚手架外,情绪非常激动。经过十几分钟的劝说,男子仍然称要跳楼。最后,民警询问男子有何要求,男子提出“要么找回手机,要么找回手机卡。”原来,该男子手机卡并不是用他的身份证办理的,想补办很难。“我们答应他的诉求,但他依旧不从脚手架上下来。”民警说,僵持了一个小时后,男子提出口渴要喝水,在给男子递水间隙,民警一把抓住男子的胳膊,将他从脚手架上拉了下来。

  此时,男子的酒也快醒了。经过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男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第二天,民警联合汽车站帮助男子寻回了他的手机。(晚报记者吴杰通讯员唐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506/t20150625_12606802.htm report 903 近日,一名男子因在公共汽车上丢失手机,在汽车站大吵大闹后竟连命都不要了,爬上德州华联商厦装修外围脚手架欲跳楼自杀。据德城公安分局车站街派出所民警介绍,近日接到德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