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托克逊发生5.4级地震 民众睡梦中被晃醒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疆托克逊发生5.4级地震 民众睡梦中被晃醒

  解说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6月25日凌晨3时12分在新疆吐鲁番托克逊县发生5.4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41.7度、东经88.4度,震源深度9000米。

  地震震感明显,吐鲁番地区、乌鲁木齐市、库尔勒市等地均有震感。由于地震发生在深夜,许多人在睡梦中被摇醒。

  同期(吐鲁番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警员 梁亚飞)当时发生地震的时候,我正在睡觉,突然间被晃醒了,醒来时发现水杯中水在晃动,意识到发生地震了。

  同期(新疆吐鲁番消防大队 执勤哨兵)当时发生地震的时候,我正在站哨,突然感觉到摇晃,摇晃了大概四下,大概持续了八到九秒。

  解说地震发生后,吐鲁番消防支队立即启动地震救援预案,所有救援装备和参战人员全部在营区集合,随时做好出警救援的准备。

  新疆地震局官方微博称,震中位于托克逊县库米什镇,25公里范围有近5个自然村,人口相对稀少。截至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张阁 马冰倩 李舟威 新疆吐鲁番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06-25/news579430.shtml report 609 新疆托克逊发生5.4级地震民众睡梦中被晃醒解说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6月25日凌晨3时12分在新疆吐鲁番托克逊县发生5.4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41.7度、东经88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新疆托克逊发生5.4级地震 民众睡梦中被晃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