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恒大助教李铁宣布辞职 感谢三位主帅信任

来源:人民网
李铁微博截图
李铁微博截图

  人民网6月26日电 今天上午,李铁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已向广州恒大俱乐部提出辞职,并感谢了里皮、卡纳瓦罗及新帅斯科拉里的信任及认可。

  李铁表示,“咋(昨)天我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职。感谢里皮教练,卡纳瓦罗教练,斯科拉里教练对我的信任和对我工作的认可。这三年零一个月的每一天我都非常努力的工作和学习,感谢恒大足球俱乐部给我这样的机会。!感谢球队的每一个人!未来,我不会停下脚步,依然会去努力实现自己足球梦想。加油!祝TIE好运!”

  2012年5月,李铁出任广州恒大助理教练,先后协助里皮、卡纳瓦罗及斯科拉里。任职三年间,李铁协助主教练率队夺得了三次中超联赛冠军,一次亚冠冠军,一次足协杯冠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0626/c22134-27212889.html report 914 李铁微博截图人民网6月26日电 今天上午,李铁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已向广州恒大俱乐部提出辞职,并感谢了里皮、卡纳瓦罗及新帅斯科拉里的信任及认可。李铁表示,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广州恒大助教李铁宣布辞职 感谢三位主帅信任(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