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警方破特大贩毒案 瘾君子快递运送1公斤冰毒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子薇)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海淀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起获冰毒近一公斤。3人从外地购毒,企图通过快递运毒。

  今年6月初,海淀禁毒中队接群众举报,称近期有人要从南方购买一批毒品进京。警方经过大量走访摸排,专案组发现一名叫张某的吸毒男子有重大嫌疑。

  6月22日上午,张某将接收一个从广东发往北京的快递包裹,包裹内可能装有毒品。专案组迅速前往某快递公司调查,并发现该涉案包裹内有疑似毒品的白色晶状物,经检验确认为冰毒,共计约990克。民警顺藤摸瓜将买毒者当场抓获。

  经查,男子马某受张某之托来收包裹。随后,专案组很快在某停车场内将张某及随行的另一名吸毒人员李某当场抓获。

  原来,张某、马某、李某因打工相识,由于都吸毒便成了“好朋友”。张某购买毒品是为了聚会时“爽一下”。本以为靠快递运毒安全,没想到连毒品还没见就被抓。张某等人对购买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3人已被刑拘。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626/n415700528.shtml report 456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子薇)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海淀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起获冰毒近一公斤。3人从外地购毒,企图通过快递运毒。今年6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