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拍浴巾毕业照 网友:别人以为是搓澡工专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一组大学生拍浴巾毕业照在网上火了。据悉中国矿业大学的学生为了拍毕业照,挖空心思,最后选择了拍摄浴巾毕业照。虽然这些学生的创意不错,但网友的评论则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别人会以为你们是搓澡工专业毕业的。还有网友称不如集体去沙滩拍泳装照,露的优雅,尽显身材。不过也有网友称青春就是这样,肆意放纵,太拘谨就浪费了时光的馈赠。

大学生拍浴巾毕业照 网友:别人会以为是搓澡工专业的
大学生拍浴巾毕业照 网友:别人会以为是搓澡工专业的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内学生裹浴巾拍摄毕业照的照片在朋友圈流传,演绎着特立独行与青春无敌。毕业生们开始挖空心思设计毕业照,用镜头记录最美的青春年华。

  大学生拍浴巾毕业照,网友议论纷纷:

  @云端有风你的声音:别人还以为你们澡堂毕业的。

  @赵Sir不是Sir:澡堂的既视感!你们大学生真会玩。

  @丫的我是学渣君:不咋样,创意应该是个褒义词,这画风太……

  @伊伊玖妩雪:不如集体去沙滩拍泳装照,露的优雅,尽显身材。

  @-飘散的踩碎的都是梦-:额,反正如果是我的话 回家肯定得挨揍。

  @S长鼻子哒蘑菇小象:拍就拍嘛,大大方方地,扭扭捏捏捂着反而觉得猥琐。

  @钱小眼的喵:大学生有创意是好的。但是创意太过头了也不好,要是再过几年,不穿衣服拍照,完全没底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elt/wyry/201506/27/t20150627_5776060.shtml report 997 近日,一组大学生拍浴巾毕业照在网上火了。据悉中国矿业大学的学生为了拍毕业照,挖空心思,最后选择了拍摄浴巾毕业照。虽然这些学生的创意不错,但网友的评论则褒贬不一,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