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最大跨度斜拉桥江顺大桥建成通车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7日电(记者齐中熙)广东省跨度最大的斜拉桥—江顺大桥27日建成通车。该桥全长2290米,其中主桥长1172米,主跨700米,总投资约为21.2亿元。

  据中国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樵介绍,江顺大桥采用BT模式建设,是中国中铁与江门合作的第一个重点工程项目,为广东省第一、全国第七跨斜拉桥,钢梁总重20800吨。江顺大桥是广佛江快速通道的重点工程之一,是连接江门市蓬江区与佛山市顺德区的重要桥梁,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标准断面全宽39米。

  叶樵介绍,江顺大桥体量大,设计要求高,是江门最重要的民心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同时,又面临较为复杂的地质构造,以及强台风、龙卷风、高温高湿高温差等恶劣气象环境,施工难度大。承包与施工单位科学施工、精细管理,创造了“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环保零投诉”的基本目标。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5-06/27/c_1115742002.htm report 487 新华网广州6月27日电(记者齐中熙)广东省跨度最大的斜拉桥—江顺大桥27日建成通车。该桥全长2290米,其中主桥长1172米,主跨700米,总投资约为21.2亿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广东省最大跨度斜拉桥江顺大桥建成通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