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广元暴雨洪灾致19万余民众用电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电力抢修人员正在抢修在洪灾中受损的线路。 刘忠俊 摄
电力抢修人员正在抢修在洪灾中受损的线路。 刘忠俊 摄
受损的输电线路。 刘忠俊 摄
受损的输电线路。 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6月28日电  (刘忠俊 罗园)记者28日晚间从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获悉,该市境内27日至28日普降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导致多条输电线路受损停运,累计停运配电台区3191个,19万余民众用电受影响,其中旺苍、剑阁、朝天、青川部分乡镇因山体滑坡、洪水等灾害,导致部分供电设施受损严重。

  灾情发生后,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抢修工作。公司相关领导奔赴灾区展开抗洪抢修工作。“我们已先后派出了800余名抢险人员,全力恢复受损线路和设备,尽快让灾区民众通上电。

  目前,遭受暴雨洪水袭击的广元旺苍县燕子乡、麻英乡,朝天区胡坝、新山、明月村等片区的13万余受灾民众用电已恢复,其余片区的6万受灾民众的用电问题,电力抢修人员正全力加紧抢修恢复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28/7370916.shtml report 1088 电力抢修人员正在抢修在洪灾中受损的线路。刘忠俊摄受损的输电线路。刘忠俊摄中新网成都6月28日电(刘忠俊罗园)记者28日晚间从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获悉,该市境内27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四川广元暴雨洪灾致19万余民众用电受影响(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