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花钱捞丈夫出狱 与办事人多次开房未果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江雪

  光明网讯 据黑龙江电视台报道:白佳琪的爱人去年被判服刑五年,为了能让丈夫早日出狱,她想的不是让丈夫在狱中好好表现,而是想通过各种所谓的关系把丈夫“捞”出来。去年八月份的时候,白佳琪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人,这个人给了白佳琪很大的期望。

  先是跟白女士说可以保外就医,需要花11万就能出来,白女士想可以让人出来就把钱给了对方,等到要出来的时候就说出岔子了,又要钱,白女士想人能出来就行,结果又给了23万。

  过了几个月还是没消息,白女士就着急了,可是办事的人一点都不着急,结果没想到,办事的人对白女士说你重情重义想要跟白女士交往,结果白女士就同意了,每次约会地点也就是宾馆。办事人跟白女士说看你一个人带孩子也不容易,就帮白女士放高利贷,结果白女士给了这个人30多万,最后也没信了,后来白女士的婆婆生病了,她就想把人弄出来陪几天,可是与办事人通话要钱的时候被一再推脱,称钱不给你都很正常。可是到最后白女士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骗钱骗色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hot/2015-06/6796610.html report 574 光明网讯据黑龙江电视台报道:白佳琪的爱人去年被判服刑五年,为了能让丈夫早日出狱,她想的不是让丈夫在狱中好好表现,而是想通过各种所谓的关系把丈夫“捞”出来。去年八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