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长将晤美国务卿 共商打击“伊斯兰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俄美两国领导人普京和奥巴马商定,由俄罗斯外交部长和美国国务卿举行会晤探讨合力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问题。

  拉夫罗夫说:“俄美两国总统商定,并委派约翰·克里与我立即举行会晤,就如何更有效地联合我们两国和该地区其它国家的力量的问题交换意见。”

  他说,普京与奥巴马上周通电话时讨论了与打击恐怖主义,特别是伊斯兰国有关的话题。

  俄外长补充道:“在我们举行完会谈后,根据我们的会谈结果,我方代表团将赴维也纳,明日计划在那里会晤约翰·克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9/7373188.shtml report 390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俄美两国领导人普京和奥巴马商定,由俄罗斯外交部长和美国国务卿举行会晤探讨合力打击恐怖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外长将晤美国务卿 共商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