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抗日剧男演员否认与葛天恋情:别再伤害我的家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庆微博截图
宋庆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30日电  近日,有传闻称,葛天与合作演抗日剧《一起打鬼子》的演员宋庆产生恋情,导致与刘翔的婚姻破裂。对此,日前,宋庆在微博澄清,否认与葛天有婚外情,“请你们积点德,不要再用谣言伤害我的家庭,伤害我结发十二年的妻子和我十岁的儿子。”

  此外,宋庆还称:“从业十数载,经常在外拍戏,自问吾身有何对不住家中妻儿之事,恐怕还是鲜有时间陪伴左右。”并无奈表示不会再理传闻,“至于其他,好事之人说辞,不理也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6-30/7373738.shtml report 610 宋庆微博截图中新网6月30日电近日,有传闻称,葛天与合作演抗日剧《一起打鬼子》的演员宋庆产生恋情,导致与刘翔的婚姻破裂。对此,日前,宋庆在微博澄清,否认与葛天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抗日剧男演员否认与葛天有恋情:别再伤害我的家庭(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