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行驶中的新干线疑遭人纵火 2人死亡20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赵松)30日上午,日本一辆行驶中的新干线列车疑似遭人纵火而发生火灾,造成2名乘客死亡,另有2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NHK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11点半左右,日本东海道新干线一列从东京开往大阪的列车在行至神奈川县境内时突然发生火灾,其后列车在轨道上停车。

  当地警方称,有车内乘客目击一名男子在列车前部车厢内往自己身上及车体上泼洒油状液体,然后用打火机将自己点燃。赶到起火车厢的列车员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

  据悉列车内当时约有1000名乘客,火灾造成1名男性乘客和1名女性乘客死亡,另有20余人受轻重伤。受此影响,东海道新干线临时停运。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30/c1002-27230989.html report 431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赵松)30日上午,日本一辆行驶中的新干线列车疑似遭人纵火而发生火灾,造成2名乘客死亡,另有2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据NHK报道,当地时间3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日本行驶中的新干线疑遭人纵火 2人死亡20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