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农民开拖拉机犁地 意外捅马蜂窝被蜇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一名男子日前开拖拉机耕地时,不慎弄坏了一个马蜂窝,结果大量马蜂飞出将这名男子蜇死。

  据报道,被马蜂蜇死的是53岁男子洛格里奥·祖尼加(Rogelio Zuniga)。他在犁地时,拖拉机碰上一个灌溉用水泥管道。管道破裂之后,导致大量马蜂飞出。

  报道称,祖尼加的家人得知他们农场田地里一台拖拉机上没有人之后,前去调查,结果发现祖尼加浑身都是马蜂,已经死亡。

  当地消防局官员称,一名灭害虫专家前去灭掉马蜂并清理了那段管道,管道里有4.6至6米长的马蜂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30/7374862.shtml report 383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一名男子日前开拖拉机耕地时,不慎弄坏了一个马蜂窝,结果大量马蜂飞出将这名男子蜇死。据报道,被马蜂蜇死的是53岁男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国一农民开拖拉机犁地 意外捅马蜂窝被蜇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