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新干线纵火者疑似为71岁的东京男性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赵松)据NHK报道,30日上午,日本一列从东京开往大阪的新干线列车疑似遭故意纵火,车内2名乘客死亡,11人轻重伤。其中一名71岁的死亡男子疑似为纵火者。

  当地警方在死亡男子的携带物品中找到一份驾照复印件,显示驾照持有人为住在东京的一名71岁老人,警方正在对其身份及纵火嫌疑进行确认。

  据悉,火灾发生在列车头部的1号车厢,当时列车正行驶在神奈川县境内。有乘客目击一名男子在车内泼洒油状液体并用打火机点火,火势迅速被赶来的列车员扑灭,但是男子不久后被确认已经死亡。警方正在对另外一名死亡女性的身份进行确认。因呼入烟雾而受伤的11人中有9人被送往医院。

  据1号车厢的一名女性乘客回忆,当时一名男子走到她的座位边,将几张一千日元面额的纸币放在她的坐席桌板上,说“这是捡到的钱,给你了”。女性乘客说“不要”,该男子便开始在车厢过道内走来走去,并开始泼洒油状液体。女性乘客说让该男子赶紧停下来,该男子说“你也很危险,赶紧逃吧”,并跑向后方车厢,这时男子身上开始起火。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30/c1002-27232688.html report 573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赵松)据NHK报道,30日上午,日本一列从东京开往大阪的新干线列车疑似遭故意纵火,车内2名乘客死亡,11人轻重伤。其中一名71岁的死亡男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新干线纵火者疑似为71岁的东京男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