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集安境内交通事故已导致10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1日电 记者从吉林省集安市有关部门获悉,截至7月1日21时,发生在吉林省集安市凉水乡境内的交通事故已导致10人死亡。

  7月1日16时,吉林延吉新世纪旅行社一辆大巴车从延吉市前往丹东市途中,在集丹公路52公里处外岔大桥发生事故,掉至桥下。车内载员28人,其中韩国游客26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5-07/01/c_127974028.htm report 302 新华网长春7月1日电记者从吉林省集安市有关部门获悉,截至7月1日21时,发生在吉林省集安市凉水乡境内的交通事故已导致10人死亡。7月1日16时,吉林延吉新世纪旅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