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前女友嫁人 写10万字婚姻指南相赠

来源:搜狐网

表哥今年28了,这两天家里面都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讨论, 他爸说:"实在不行,就给20万把你给人家当上门女婿算了。" 表哥:"我难道就值20万?" 他爸说:"是倒贴20万!"

 

昨天半夜证监会又连夜发布"福利"救市,降低交易经手费,真是辛苦噻,总是大半夜的发布消息,害的人家财政部的网站大半夜瘫痪了,大家都去刷利好消息了。

 

凌晨刚到,人民日报官微赶紧发了条微博,还记得你们6月份说4000点是牛市起点的话吗,信了你们的多少网友现在正在垂死挣扎。

 

然而今早上的股市高开之后迅速跳水,已经跌了100多个点,看来昨晚的"福利"并木有啥卵用。

 

股市先放一边再说,因为妹子一大早就看见了比股市还让人心塞的新闻 【女子卖淫丈夫每日开车接送 3个月大儿子丢家中】浙江警方成功摧毁一招嫖组织卖淫团伙,抓获8名嫌疑人,让人惊讶的是,其中一"失足女"黄某每次从事卖淫活动,竟是其丈夫开车接送,且现在黄某正在哺乳期,每次从事卖淫活动都将刚出生才3个月的儿子丢在家中。

 

为了钱,你们也真是可耻够了!女的去卖淫男的还负责接送,这老公是有多奇葩,把自己老婆送进别的男人被窝,站出来走走,你爹妈知道吗!本来卖淫这种事也没啥,一个愿买一个愿卖,就是市场交易,公平合理。可是把儿子丢家里不管不顾,你们生他干嘛,只能送你两四个字:最佳拍档!

 

跟这种不能称为爹的父亲相比,俺家贝帅简直是英国好爸比的代表! 【小贝新添小黄人纹身,只为满足女儿心愿】近日,维多利亚在社交网站上爆料,即将4岁的小七想往爸爸身上纹她最爱的小黄人,小贝二话没说就同意了。她还晒出了小贝的新纹身,呆萌小黄人形象十分惹眼。

 

得亏小七不是咱大天朝人,不知道还有个东西叫清明上河图,咩哈哈哈哈,小贝,还敢说"粑粑什么都可以"吗。

 

妹子刚刚上高中那会,都是新同学第一次见,想友好点。见一短发妹子,长的虽然有点像男的不过还挺好看的,就走过去搂着她的肩打了个招呼。没想到她上来就是一巴掌说:"我是女的不知道男女有别吗!" 我个暴脾气立刻回了一巴掌:"老子也是女的!"

 

自那以后那妹子跟我再没说过话了,不过其实俺现在真的很想念高中生活呢。看看现在的高中生多会玩 【毕业生漂流包场,另类毕业照引热议】两名高中毕业生为庆祝考得好成绩,告别高三,花5万元请40多名同学来漂流场。漂流过程中,学生情侣在艇上热吻,男同学还将女同学扛在肩膀上,表示愿意给女同学当牛当马。这些学生的出手大方,激情狂欢,另类毕业照引发了众多游客围观与热议。

 

公公瞅了一眼这一个个鲜嫩的肉体,甩下一句:"一股青春的酸臭味,老子当年也是个小鲜肉!"就继续啃他一大早提来的鸡翅了。小哥挺有钱啊,花5w请大家玩,说!自己炒股赚的还是从家里拿的,要是从家里拿的,俺可就鄙视你了。

 

诺总今天来了跟我们说,昨天看上个妹子,遂加人家qq,结果需要验证↓↓

 

吓得诺总赶紧关掉了好友框,问我们哪些人可能会"注孤生",我没说话,让他看了看这条新闻。【男子为前女友写新媳妇手册:"指点"其婚后生活】连续考研失败,女友不嫌弃决定嫁给他,但小伙怕女友委屈而分手…今年小伙考研成功,拿着钻戒去求婚时发现前女友已嫁人!小伙写了11万字的书"指点"她:夫妻关系,婆媳相处,育儿,理财,菜谱,防病…前女友表示收到了,没看……

 

前女友表示收到了,没看……没……看……

 

这得是多大的本事,一个单身汉跑去教人家夫妻双方的婚后生活,说实话,学妹当年没等你,也是做了个正确的决定呢!小伙子,有写11万字指点书的时间,赶紧去研究下怎么追个妹子吧。

 

有人写"媳妇手册",也有人负荆请罪。【男生负荆请罪求女友原谅……】据@四川身边事,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男生在女生宿舍门口,负荆请罪,跪求原谅。What are you 弄啥嘞?这样的男生,你会原(fen)谅(shou)么?

 

少年,真的爱你怎么会让你在大庭广众下这么丢人呢,不爱你的你就算背金条都没用啊!男儿膝下有黄金,好好让自己变得更好,人家如果真喜欢你肯定也就原谅你了。

 

不过答应我,下次如果还要跪,不要露出内裤的红边好吗!

 

今早在公交车上,一个小伙一路抱怨:"活是我干,受表扬的却是组长,最后成果又成经理的,不公平!"他旁边的老人微微一笑:"小伙子,看着你的手表,仔细看,是不是先看时针,再看分针,可运转最多的秒针你看都不看一眼?"——你看,生活就是这样,当年轻人还盯着手表思考人生,睿智的老人已趁机偷到他的钱包下了车。

 

现在的老人,不是这么的睿智就是这么的彪悍啊!【老太太中途想下公交被拒,用拐杖暴打司机,司机被打哭】据闽南网,27日,福建泉州一老太坐错公交,中途想下车。司机告知要到站停,拒绝要求。其后,老太用拐棍殴打司机十余分钟,还拎起垃圾桶砸向司机,称"你报一百次警也没有用"。最后老太和乘客都下车,司机趴驾驶台哭了

 

难怪现在年轻人都总是躲着老人,妹子真见过不给老人让座被骂的年轻人,这比熊孩子都熊的老人,谁都惹不起啊。俺就寻思着咋现在有些老人就这么坏呢,公公在边上悠悠的说,不是老人变坏了,是当年的坏人都变老了,一语中的啊!

 

如果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喜欢你,其实看他跟你在一起时玩不玩手机就知道了。如果从头到尾他都盯着手机屏幕,跟你说话也有一搭没一搭,那这个人肯定不是很在乎你;如果从见到你开始,整个过程他连手机都没拿出来,只顾着跟你讲好玩的事,那肯定没错,一定是他手机没网,连不上wifi。

 

还真的有人为了蹭wifi情愿打地铺 【夫妻俩凌晨在警务室门口打地铺 只为蹭WIFI】前天凌晨3时许,胡椒蜀黍正在执勤,意外看到有两人躺在警务站外的台阶上,遂上前询问。原来两人是一对外出务工的夫妻,所乘的客车停在收费站内休息,而他们检测到这里有WIFI信号后便打算在门口蹭网。

 

出门在外都不容易,下次不要打地铺啦,直接拿着两袋瓜子鞋一脱汪警务室一坐,不到三分钟警察蜀黍肯定会给密码哒!最后跟槽友们说句:明天周五啦!

 

=============墙上风光好===============

 

这招够狠得,赞一个!不过小心他真的就让你去找女人了

 

说的对,十分赞同!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是王道,妹子也觉得男的最重要的是责任心!

 

猜不到!给你上墙了,你快说!

 

彩礼分期付这件事,你岳父岳母真的同意吗?

今日互动:

1、你有被老人"欺负"过吗?说说咋被欺负了
2、近日公布全国成年男性和成年女性的平均体重分别为66.2kg和57.3kg,你超重了吗?你觉得什么样的身材堪称完美?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02/n416048264.shtml report 13232 表哥今年28了,这两天家里面都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讨论,他爸说:"实在不行,就给20万把你给人家当上门女婿算了。"表哥:"我难道就值20万?"他爸说:"是倒贴20万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前女友嫁人 写10万字婚姻指南相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