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被指违规停车不服交警处罚 用千斤顶袭击民警

来源:澎湃新闻

  6月30日下午,广西桂林市方香路口,一对夫妻打骂执勤交警的视频在网上热传。7月2日,当地交警部门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具体情况正在调查,阻碍执法的两人如何处理“法说了算”。

  视频中,一对男女与3名身着制服(2男一女)的警察发生冲突,男女分别持雨伞、拖鞋以及千斤顶等击打警察,并扯拽一女警(持执法记录仪拍摄)头发。

  视频显示:女子手持雨伞击打其中一名警察,称警察打她,该警察两次被打后,还击踹了女子一脚并用手击打女子颈部,此时男子加入;女子取出千斤顶掷向还击的警察,后者闪开后拾起千斤顶欲还手,被同伴拦下;女子又扯拽一名女警,随即被男警察踢倒,男子再度出手。

  视频最后,女子手持不明棍状物体指着警察大喊 “马上带我去医院”。

  现场目击者徐伟光(化名)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打人的男女为夫妻,因在事发现场违章停车被交警处罚,不服从暴力抗法;增援的警力赶到后,将涉事双方带离现场,围观者散开。

  7月2日,桂林市交警支队宣教科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下午,桂林交警通过官方微博称,视频中3名制服人员分别是一名民警以及两名协警,打人者为李某夫妇,被李某妻子追打的是带队民警:千斤顶、雨伞、拖鞋……我们都不怕,维护桂林的交通秩序就是我们的本职工作。

  “我们说的不算,‘法’说了算!”对于如何处理两名被指暴力抗法的夫妻,桂林交警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7759 report 823 6月30日下午,广西桂林市方香路口,一对夫妻打骂执勤交警的视频在网上热传。7月2日,当地交警部门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具体情况正在调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