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城管执法与瓜贩争斗致多人受伤

来源:黑龙江晨报
记者采访了朱广庆的主治医生刘会勇,刘医生介绍,朱广庆身体多部位软组织挫伤,需要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她的两位姐姐身体多部位受伤,但是未住院接受治疗。

  东北网7月3日讯 哈市呼兰区商贩朱广庆姐弟三人反映,他们在路边摆摊时遭遇哈市呼兰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执法局)野蛮执法,三人被打伤,弟弟朱广庆住院治疗。对此,执法局表示,他们在执法过程中不该与瓜贩发生争执还动手,做法是不对的,导致双方都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6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在呼兰区中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瓜贩朱广庆,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他说,他是哈市呼兰区石人镇农民,以贩卖香瓜为生。27日早上8点30分左右,他和往常一样在呼兰区妇幼保健院附近卖香瓜。“来了4、5个穿制服的城管,还有一个穿红黑色T恤衫的男子,让我赶紧把摊子收了,还上我的三轮车上抢我的秤,我就跟他抢秤,还跟他吵了几句,穿T恤衫的男子上来就给我踹倒了,紧接着那几个城管上来对我连踢带打,我的两个姐姐跑过来制止,也被他们打伤了,我二姐当时就吐血了,我也晕了过去。”朱广庆说,他以前摆摊时也遇到过驱赶,不让卖就不卖呗,凭什么将他姐弟三人打伤。

  记者采访了朱广庆的主治医生刘会勇,刘医生介绍,朱广庆身体多部位软组织挫伤,需要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她的两位姐姐身体多部位受伤,但是未住院接受治疗。

  朱广庆的二姐朱春英向记者提供了一段监控录像,从录像上看,朱广庆的叙述与监控录像的内容基本吻合。

  随后,记者联系了呼兰执法局副局长王雪峰了解此事,王局长表示,穿便衣男子和几位穿制服的执法人员都是他们执法局的协管员,当天发生的情况他基本了解,无论什么原因,执法人员都不该野蛮执法,不应该与瓜贩发生争斗,导致双方都受伤。他们已经约谈瓜贩,进一步解决此事。王局长介绍,他们其中一个协管员手部受伤较重,已经被送至哈市一家医院接受住院治疗。

  目前,呼兰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黑龙江晨报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5/07/03/056638452.shtml report 1153 东北网7月3日讯哈市呼兰区商贩朱广庆姐弟三人反映,他们在路边摆摊时遭遇哈市呼兰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执法局)野蛮执法,三人被打伤,弟弟朱广庆住院治疗。对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