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界高铁大会首次在日举行 日本卖力推销新干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由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及全世界众多铁路公司加盟的国际铁路联盟本月7日在东京举行“世界高速铁路大会”。会议根据半个世纪以来的高铁历史探讨安全课题和今后的建设计划。据悉,这是该大会首次在日本举行。

  日媒称,除俄罗斯、法国、意大利、韩国等国铁路公司高层外,研究机构、政府相关人士等都出席了此次会议。在开幕仪式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JR东日本社长富田哲郎致辞。

  该大会是专门讨论高铁问题的世界最大规模国际会议,数年举行一次,本次是第九届。根据计划,会议将举行至10日,其间将举行介绍高铁相关最新技术及服务的展会。

  据悉,上次会议于2012年在美国东部的费城举行。高铁网络预计今后20年将扩大至2倍左右,日本方面希望在会议期间推介新干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7/7389498.shtml report 474 中新网7月7日电据日媒报道,由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及全世界众多铁路公司加盟的国际铁路联盟本月7日在东京举行“世界高速铁路大会”。会议根据半个世纪以来的高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世界高铁大会首次在日举行 日本卖力推销新干线(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