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权重涨停护盘 多空继续底部缠斗

来源:新华网

  中午收盘(11:30):银行股和两桶油的救市无效,A股早盘再度大幅下跌,沪指盘中跌破3600点。大盘股拉升救市的背后,中小盘股成为了杀跌的重灾区。深成指和中小板综指的跌幅都在6%左右,创业板指数的跌幅也超过5.5%。千股跌停的局面再度上演。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3655.65点,下跌120.26点,跌幅为3.18%;深成指报11363.77点,下跌712.00点,跌幅为5.90%;中小板综指报7511.74点,下跌516.44点,跌幅为6.43%;创业板指数报2352.70点,下跌141.13点,跌幅为5.66%。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有权重股奋力救市,但目前市场最需要的是信心,只有指数稳住,恐慌情绪才不会蔓延,反弹才可能逐渐展开。技术上,这轮调整的跌幅早已足够,指数层面的下跌基本完结,个股层面处于最高峰,预计两日内市场随时会爆发大反弹。操作上,静观其变,勿盲目恐慌,继续看好权重股。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v200/newshare/173901?channel=weixin report 584 中午收盘(11:30):银行股和两桶油的救市无效,A股早盘再度大幅下跌,沪指盘中跌破3600点。大盘股拉升救市的背后,中小盘股成为了杀跌的重灾区。深成指和中小板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