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法官员称一名移民在英法海底隧道内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法国当局消息称,一名移民试图乘坐货运火车,经由英法海底隧道抵达英国,然而他在途中身亡。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移民死亡的具体原因。

  法国加莱海峡地区一名官员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6时左右。目前,隧道中的一个区域已经关闭以进行调查。报道称,目前货运和客运服务都受到了影响。

  欧洲隧道的一名发言人称,目前服务部分暂停,主要是货运服务受到影响,客运列车有轻微的延迟。目前该公司正在努力全面恢复服务。

  数天前,约150名移民试图冲进法国的海底隧道车站,造成列车延误和取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07/7390371.shtml report 398 中新网7月7日电据外媒7日报道,法国当局消息称,一名移民试图乘坐货运火车,经由英法海底隧道抵达英国,然而他在途中身亡。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移民死亡的具体原因。法国加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外媒:法官员称一名移民在英法海底隧道内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