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两起自杀式袭击 多人死伤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7日报道,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约的一个运输车队和阿富汗情报机构的一个办公地点受到自杀袭击,两次袭击只间隔数小时。

  在第一起袭击中,一辆装炸药的车撞上外国部队人员乘坐的越野车。北约说没有人在袭击中丧生。

  第二起袭击发生在喀布尔一个情报办公机构所在地。一名警卫被打死,另外一人受伤。两名枪手也被打死。

  塔利班和另外一个激进组织(Hezb-e-Islami)已经表示他们在喀布尔东部的夏希德区发动了第一起袭击。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6939976.html report 397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7日报道,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约的一个运输车队和阿富汗情报机构的一个办公地点受到自杀袭击,两次袭击只间隔数小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