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爷孙恋”男主角批陶喆:愚笨又悲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坤城写评论批陶喆,称陶喆麻烦的感情风暴才正要进入高潮。资料图来源 台湾“中时电子报”
李坤城写评论批陶喆,称陶喆麻烦的感情风暴才正要进入高潮。资料图来源 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金曲歌王陶喆开记者会说明与“最强小三”杨子情之间究竟发生什么事情,只是他不如外界猜想的展开反击,反倒认了偷腥,坦承上个月还跟杨子晴见面,众人无不感到惊愕,陶喆也被两岸三地网友骂翻,直批根本渣男无误。

  不少公众人物也纷纷发文表示谴责,而今天这个“名人评论团”又添一名成员,那就是准备结婚的“爷孙恋”男主角李坤城。

  李坤城在网上以“反思陶喆婚后出轨桃色事件”为题写下评论,酸呛陶喆“麻烦的感情风暴才刚要进入高潮”,他认为陶喆风花雪月的八卦新闻早已不足为奇,直指陶喆娶了“富家女”门当户对应当幸福快乐又满足,没想到竟然出轨。

  李坤城甚至拿同为天王的周杰伦来相比,称“周杰伦是聪明又幸福的已婚好男人,而陶喆则是愚笨又悲惨的再婚单身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08/7392352.shtml report 844 李坤城写评论批陶喆,称陶喆麻烦的感情风暴才正要进入高潮。资料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新网7月8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金曲歌王陶喆开记者会说明与“最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湾“爷孙恋”男主角批陶喆:愚笨又悲惨(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