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中国教授制毒被捕 毒品远销欧美等国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海关截获了至少9个寄往国外的包裹中藏有“喵喵”毒品。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7日报道,中国逮捕了一名化学教授。他被控制造刺激精神类毒品并销往英国、加拿大、美国和澳大利亚。

  据中国媒体报道,警方调查发现,这名姓张的教授作为访问学者在澳大利亚逗留期间,发现了那里有贩毒市场。

  警方指控他在去年至少售出了193公斤的新兴类毒品“喵喵”(methylone)。

  报道称,这名张姓教授在武汉被捕,另有7人也因涉嫌制毒贩毒被捕。

  警方说,2005年这名教授在澳大利亚访问期间,发现精神类药物“很吃香”,可以被当作毒品使用,但当地很难买到。

  他回国后开设了一家制药公司,打着制造药片糖衣和溶解剂的幌子,生产毒品然后销往国外谋利。

  报道称,警方在6月17日突袭搜查了张姓教授在武汉的制药厂,当场查获约20公斤的毒品。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0708/843461.shtml report 591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外媒称,中国海关截获了至少9个寄往国外的包裹中藏有“喵喵”毒品。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7日报道,中国逮捕了一名化学教授。他被控制造刺激精神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