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递员心跳骤停 倒在中国治心脏最强医院的大厅

来源:法制晚报

  据法制晚报消息,上午11点,一名快递小哥在北京安贞医院病房楼一层大厅突然倒地猝死,李志忠主任、张京梅主任、康立惠护士长闻讯立即带领多名医护人员赶往现场,采取心肺复苏、电除颤等措施。医护人员争分夺秒,使猝死小哥转危为安。他现已被安全转运至急诊抢救室进行生命支持治疗。

  网友@西地兰 感叹,这是祖坟冒烟了啊!心跳骤停,倒在了中国心脏最强的医院。哦!这运气应该是祖坟冒烟喷火了!

  @吕飞Keep_Walking表示:志中主任,京梅主任都是创造过安贞抢救奇迹的,小伙儿命真大。

  也有网友@张开磊表示,体谅快递员,自己默默地取消了购物车的订单…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709/n416463157.shtml report 313 据法制晚报消息,上午11点,一名快递小哥在北京安贞医院病房楼一层大厅突然倒地猝死,李志忠主任、张京梅主任、康立惠护士长闻讯立即带领多名医护人员赶往现场,采取心肺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