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射洪一轿车调头撞隔离栏起火 烧成光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起火燃烧的小车。 栾志聪 摄
起火燃烧的小车。 栾志聪 摄
起火燃烧的小车。 栾志聪 摄
小车烧成光架架报废。 栾志聪 摄

  中新网成都7月9日电  (刘忠俊 邹士可)9日下午15时27分左右,四川射洪县涪江五桥桥头距某汽车城百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撞上隔离栏后起火燃烧,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一目击者称,事故现场隆烟滚滚,先前赶到的交警已拉起警戒临时封闭了道路,车牌为川J68518的轿车已烧的面目全非。“小车应该是在这里调头,不知道怎么就撞上隔离栏杆了,车子一下就冒烟燃起了火,驾驶员赶快弃车逃了出来。”现场一名目击者称。

  事故现场,小车车头位置处有明显撞击后的凹陷痕迹,公路上撞断的隔离栏横在地上、小车车身上还有插着断的栏杆,车头还不断冒出黑烟。接到报警求助后,当地消防官兵迅速抵达现场,对小车火势进行控制和扑灭。

  目前,事故现场处置已结束,小车起火燃烧具体原因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7-09/7395829.shtml report 1106 起火燃烧的小车。栾志聪摄小车烧成光架架报废。栾志聪摄中新网成都7月9日电(刘忠俊邹士可)9日下午15时27分左右,四川射洪县涪江五桥桥头距某汽车城百米处发生一起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四川射洪一轿车调头撞隔离栏起火烧成光架(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