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公交车摔倒无法站起 司机乘客合力救助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樊瑞)昨天早上7点50分左右,901路公交车从六里桥北里公交车站驶出时,坐在座位上的一名男子突然摔倒无法站起。司机征求乘客同意后将公交车停在路边,和乘客合力将该男子送上救护车。目前,该男子仍在北京世纪坛医院接受治疗。

  乘客王女士称,昨天早上,她从六里桥北里乘坐901路公交车,车辆刚驶出站100米左右,车后门附近的一名男子突然摔倒后半躺在地上,“他用右手扶着栏杆尝试着站起来,但是左侧身体似乎根本无法用力”。多名乘客向司机反映该情况后,司机杜师傅征求乘客的同意,将车停在路边。

  杜师傅称,他将车停在路边后希望能向男子提供帮助,但是男子似乎不想给大家添麻烦,一直坚持着要自己下车,自称休息一会儿就好。杜师傅担心该男子的身体状况,始终没有放弃帮助。随后,杜师傅安排乘客换乘其他车辆,“其他乘客也很热情,虽然是早高峰,大家急着上班,得知要将车停在路边救人,大伙儿都很理解”。

  昨天上午9点左右,救护车赶到现场,司机杜师傅和几名乘客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后,他们才从现场离开。昨天晚上,北京世纪坛医院工作人员称,该男子姓侯,51岁,目前仍在神经内科监护室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10/content_214720.htm report 660 京华时报讯(记者樊瑞)昨天早上7点50分左右,901路公交车从六里桥北里公交车站驶出时,坐在座位上的一名男子突然摔倒无法站起。司机征求乘客同意后将公交车停在路边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