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一客机起飞时引擎起火 143名旅客撤离无人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晚,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起飞时,飞机的一个引擎突然起火,机长立刻停止起飞。

  据报道,这架编号为3299的客机搭载了143名乘客,于当地时间8日晚间从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 (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飞往波士顿。在起飞时,飞机的一个引擎突然起火,机长立刻停止起飞。

  报道称,有乘客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惊险一幕,影片中可以看见火花不断从机翼下的一个引擎处冒出。

  据悉,在飞机停飞后,机上的143名乘客被撤离到航站楼,改搭其他飞机,在9日凌晨安全抵达波士顿,事件中无人受伤。

  西南航空发言人山缪斯表示,目前公司仍在等待事件的调查报告,该架飞机也会被彻底检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0/7397106.shtml report 470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晚,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起飞时,飞机的一个引擎突然起火,机长立刻停止起飞。据报道,这架编号为3299的客机搭载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一客机起飞时引擎起火 143名旅客撤离无人伤亡(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