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灿鸿”导致山体塌方 浙江一隧道被堵交通中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风“灿鸿”导致山体塌方 浙江一隧道被堵交通中断

  【解说】受台风“灿鸿”带来的强降雨影响,7月11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象山五新公路半岭隧道发生山体塌方,导致石铺通往象山道路暂时中断。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下来的山石和竹子基本上把隧道口全部封住,山水顺着排水沟和路面快速地向隧道口涌过来,车辆根本无法通行。

  【解说】据了解,山体塌方时间大约是在11日15时许,塌方堆积在路面上的山石体积约有1300立方米,由于台风逼近,来往车辆行人较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及车辆受损事故。塌方发生后,浙江省军区某部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120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调来大型机械,在车辆逐步分流后,执行分段中断交通,进行抢修作业。

  【解说】记者注意到,在道路清理完毕以后,为防止险情再次发生,公路段工作人员在塌方现场处放置了警示标志和安全提示牌,提醒来往车辆谨慎通过该路段。截至记者发稿时,该隧道已恢复单向通行。

  李崇瑄 徐小勇 浙江宁波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07-11/news583120.shtml report 559 台风“灿鸿”导致山体塌方浙江一隧道被堵交通中断【解说】受台风“灿鸿”带来的强降雨影响,7月11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象山五新公路半岭隧道发生山体塌方,导致石铺通往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灿鸿”导致山体塌方 浙江一隧道被堵交通中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