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大女生深夜回寝室拨“校园110”有保安护送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据《长江日报》报道武汉大学女生若深夜晚归,拨打“校园110”,便有保安护送学生回寝室。校方透露,去年5月至今已有200余名学生接受了帮助。

  武大保卫部副部长魏友团介绍,大学生现在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晚归,“武汉大学面积较大且路况复杂,有的地方晚上路灯比较昏暗。为了确保晚归学生的安全,我们鼓励学生打电话求助,在保安的护送下回寝室”。

  4月21日晚,武大城市与设计学院的研三学生徐同学去社区收集写论文需要的材料,晚上返回学校时已经11点多,校车已停止了运营。徐同学拨打“深夜护学”电话后,两名保安开巡逻车将其送回宿舍。

  武大保卫部每晚安排5台巡逻车、10名保安值班巡逻。接到求助电话后,五分钟后即可到达学生指定的地点。据统计,去年5月到现在,已有200余名学生享受到了这项服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12/content_215021.htm report 514 据《长江日报》报道武汉大学女生若深夜晚归,拨打“校园110”,便有保安护送学生回寝室。校方透露,去年5月至今已有200余名学生接受了帮助。武大保卫部副部长魏友团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