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空袭阿富汗击毙3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12日电(记者 杨迅)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国家安全局11日表示,美军在对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的空袭中,打死了30名“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一名高级头目。

  报道称,美军10日晚对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发动无人机空袭,击毙了“伊斯兰国”高级首领哈兹菲﹒赛义德和29名武装分子。两名“伊斯兰国”极端组织首领证实了赛义德的死讯,并称空袭发生时,该组织的几名头目正在开会。

  “伊斯兰国”势力自今年以来逐渐侵入阿富汗,对阿国内安全局势构成严重威胁。阿富汗官员7日表示,“伊斯兰国”在阿富汗的二号人物居尔﹒扎曼,近期在楠格哈尔省被美军无人机炸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12/c1002-27291909.html report 409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12日电(记者杨迅)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国家安全局11日表示,美军在对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的空袭中,打死了30名“伊斯兰国”极端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军空袭阿富汗击毙3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